*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是的!姿記者所在位置為相當有名氣之甜品提拉米蘇花蓮總店現場!

這麼大字的 [扛棒]很難不花現吼 哈哈!

上面還有個........小天使?頗可愛啦~

現在就跟著姿記者一同前往探索!

 

*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哈哈臉好圓ㄛ我 *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畫面中可以看到右邊甜點櫃琳瑯滿目哦!

*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左邊:鮮奶茶 $55?$45?  

[姿記者報告一下!他的甜點大約都25~50左右!相當便宜來著!]

[飲品更是比其他縣市的飲料店包含我的家鄉宜蘭都還要便宜!]

左上:瑪爾蛋糕 ooo裡面有葡萄乾還是什麼櫻桃之類的?我不敢吃...但聽說是甜味十足!

右上:紐約起士   ooo這個我超愛阿!!!滿滿的乳酪味道我超想買五百盒來嗑*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左下:芒果提拉米蘇ooo這個嘛...不喜歡芒果所以我只吃一口,淡淡的芒果味道搭配下面的蛋糕是蠻好味的(他是芒果凍哦) 男友超愛的!

又下:提拉米蘇 ooo我為了它而來的呀!!!*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回家馬上網路訂購!(外出還要帶蛋糕走不方便!)

點我點我*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上網訂購似乎是八吋哦!價格都是220~以上

一盒運費140 二到五盒190 六盒~240!

可以找阿公阿罵阿巴阿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一起團購分攤運費比較便宜哦CC

我覺得很便宜,羅東隨便買都要三百摳好貴哦!!!

我以後都要定來當生日蛋糕*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超級美味喔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PS:話說總店冷氣好像到了北極呀........

 

*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好吃好玩都可以推薦姿^ㄛ*食記-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