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黃昏漫步之後,我們到了京站搭Taxi到了寧夏夜市

車程沒什麼跳表大概75元~

滿滿的人潮呀!!!我們也順勢前進美食囉

寧夏

[雞腿捲]選了 孜然口味,很香又多汁

好像越來越多夜市賣這個了!烤的好吃的店家就肉嫩汁多!

遇上不好的店家就......吃冷的吧哈哈

寧夏1

還有愛心慈濟婆婆們指導沒水準的遊客垃圾分類!

 

 

 

 

寧夏2寧夏3

這是我每次去寧夏夜市必喝的飲料!

[山藥蘋果汁]

大推哦~~~真的很香很濃郁!而且不會有山藥的味道,卻很健康

蘋果香還有蜂蜜的味道,男朋友也說好喝!

不過對他來說太甜,不喜歡太甜的可以跟老闆說不要太甜哦!

寧夏4

滿滿的水果

寧夏5寧夏6

客人超多的啦!!!而且他葡萄汁直接不加蓋耶

也太強大了吧~~~我媽都要蓋著以防噴泉!

 

寧夏7寧夏11

招牌哦~就在入口往圓環方向(右側)的一個轉角騎樓下!

寧夏18寧夏19寧夏20  

聽說必吃的油飯&蚵仔煎!

員工超忙的耶!鍋裡滿滿的蚵仔煎!

而且煎的師傅表情超特別的我整個目不轉睛

 

 

 

寧夏16

米糕本人ㄛ!一開始我只吃了上面一口還想說沒特別的不想吃了~

而且我平時不喜歡吃飯類!比較偏愛麵食!

結果我男朋友硬是逼我在吃了一口!

他強調:「妳要用ㄅㄟ(台語:扒飯)的!」

於是我就用ㄅㄟ的一口~哇~~~超好吃耶!

跟我吃過的完全不一樣!除了上面的爆香料跟肉之外,飯底下的湯一定要用ㄅㄟ的才能吃到他真正美味!

蒜味可以聞的到,但是不會讓人反胃!香的想多吃幾碗飯哦!(小表妹說她還要多吃飯呢)

寧夏12寧夏13

男朋友在跟舅舅討論超好吃!激動呢哈哈!

 

寧夏9寧夏8寧夏10  

蚵仔煎粒粒飽滿!跟羅東夜市也差太多了吧!

(羅東夜市整個遜掉阿!每個都跟我小時候吃的差很多!根本是麵粉煎!)

而且醬料也很好下飯的感覺哈哈~~~

寧夏14寧夏15寧夏17

人滿為患喔!!!排好多人耶~~~~~~~~

 

寧夏21  

必吃[蛋包蝦仁湯]

我們四個大人一致認同超好吃!兩小孩也都吃光光哦

有很多家,我們是吃比較前面靠近馬路的那家!

我喝了清湯,很香的高湯味道,戳破蛋黃,立刻溢滿湯頭!

蝦仁很Q脆,我們都喝光光耶~一般宜蘭好像沒這種的湯!

似乎50~60元!

 

*另外還吃了德國豬腳,不過忘了拍照!

男朋友覺得不好吃,但是我跟小表妹很喜歡!肉嫩嫩的,不過皮有點乾硬就是了!

干貝燒也沒拍到照片...我不喜歡但是喬比喜歡,干貝很不新鮮的感覺於是我好想吐....

想吃泰國蝦但是排隊似乎要半小時於是就TAXI去做回程車了~

寧夏夜市是我頗愛的幾家夜市ㄓㄧ!其他很多夜市都被大陸客擠爆了吧!

吃的也比較讚哦!各位可以多多去試試看!

 

 

好吃好玩推薦姿^吧

arrow
arrow

    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