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好友阿昀跑去東區逛街,逛街人潮並沒有因為下著雨溼答答的路面,減少。


女孩大概就是這樣吧,心情差,心情好,開心,難過

不管約好友踩街或是自己血拚

煩惱就會在那短暫的時間中「暫時停止」。


我自己是這樣,好友也是這樣哈哈哈真是物以類聚耶~


一路上吃完W然後好友說想吃蜂巢冰淇淋於是就去光顧了,東區那間店的姊姊很酷,卻又給我們溫馨的笑,很溫暖。

一邊吃一邊笑,而且吃冰的同時我還跌倒,逗的阿昀笑翻天,那時真的完全沒煩惱欸~慶幸有好友陪!


蜂巢的對面就是一間美甲店,店員態度有點稍微不敢恭維,

阿昀是學美甲的,所以她拉著我去逛,品質很有質感,價錢也很有質感~

逛了一會兒就出來了~隔壁連著的是家髮品店=肯夢AVEDA


原本也是抱持著逛逛的心情,不過裡面不只有髮品ㄛ!還有保養品!

裡面的姐姐態度跟隔壁好像不能相比哈哈哈

雖然台灣代理商都一樣不過產品跟品牌不同ㄛ~



最近壓力大跟痘痘猖狂,我又手賤愛摳它~

於是我臉上好多痘疤跟痘痘

AVEDA的姊姊不耐煩的跟我解釋各種產品的內容以及功效

每一種都是可以單買單用的

像挺多別的產品可能要化妝水搭配自家乳液才能有最棒效果

他們家是單品的單效果就很棒,不一定要搭其他的(當然如果妳有需要全搭也可以)

IMG_0363.JPG 

目前使用的是這支【怯油淨瑕精華露】

味道有點酸酸的果香然後搭著茶樹味道,蠻香的

局部使用在痘痘處,因為我的皮膚最近太害羞ㄖ無法提供照片

但是原本凸的變平的,尚未很明顯,希望可以更好!!!



很多女孩到了下午或傍晚就變成油ㄇㄇ了吧~

於是我跟阿昀一起帶了這個【純香去油乾洗髮】(限量版)

IMG_0366.JPG 

包裝都使用再生能源~很環保ㄛ!



IMG_0364.JPG 

為啥是限量版呢~

因為目前AVEDA算是尚未推出這個系列,只是先試賣!

所以如果出產的話~大約在明年~

IMG_0365.JPG 

女生聽到限量就力馬:買! 





因為ZHI的頭髮是細軟,自然捲毛躁,都容易塌塌的感覺油~

店員姊姊幫我上了【直髮乳】

就沒那麼毛躁了耶~順順的(搭配平板梳)


阿昀在旁邊說差很多~是說.......我到底是多毛阿!!!!

IMG_0367.JPG 

三罐小瓶裝是【蘊活菁華滋養液/洗髮/潤髮】

直髮乳我都是在洗完頭吹乾前擦上去(第一層是自己的髮油第二層是AVEDA直髮乳)

然後順順的吹乾~最近髮質變好些了終於~


洗髮跟潤髮照著平時的使用習慣去用~

很保濕(因為平常使用的洗髮乳洗完偏乾)洗完擰乾竟然不糾結不摩擦力!!!


我想下個月我還會去見兩位店員姊姊(笑)


IMG_0369.JPG 

橄欖油/身體乳/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搭配乾洗髮一起的木質平板梳

IMG_0368.JPG 

IMG_0370.JPG 



現在有周年慶~滿五千是終身會員~我跟阿昀買了近八千吧~本來還想湊萬但是想說下個月有生日禮跟點數加倍~

就先買這樣子了~(和好友出去都噴萬的阿,不只買AVEDA而已


長大了才體會賺錢辛苦,可是在辛苦的時候,偶爾吃吃大餐,偶爾流汗動一動,偶爾花點錢讓自己開心,偶爾和朋友聚聚,偶爾笑一笑。

日子嘛~多笑一點才不會覺得太苦啊~


無論妳是等待的人或妳是努力前進的人,都要記得,偶爾吃吃大餐偶爾開懷大笑吧!


最近,z心病了半年吧,目前尚未離開陰霾,但我偶爾會打開自己的天窗,還沒有離去的打算,目前是等待的人,但我會看晴天,想著自己沒那麼慘淡,我會過去的,而你,會的。


提醒自己,開一下天窗吧


肯夢AVEDA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DA 肯夢
    全站熱搜

    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