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也好嗎,你

 

屋漏偏逢連夜雨,一直希望,自己能夠笑著笑著就過了

但真的好想哭

 

何謂支離破碎

某個妳默默把他擺在「未來」旅途裡的人,在某個日子跟妳說:抱歉我不去了。

妳愣住,卻也鬆了一口氣,還好,他不用再跟我這種樣子相處了,他不用再對我說謊了,這樣的他,一定很累吧

然後再哽住呼吸,我連你的謊言都接受了,可,我們還是撐不住了。

我,「又」失去一次好好做自己的空間,有你的空間。

 

何謂度秒如年

某個我「故障」的時刻,又失眠了,

同時聽到令人心碎的APP通知聲響,我們曾一起用的,又哭又笑的APP鈴聲

它著了魔般的發出刺耳的聲音,自從它在我手機裡沒了作用便開始是我的惡魔,它從別人的手機愉悅的提醒著她,他想她...

我又「故障」了,呼吸急促、喘不過氣,無法上班,想生氣,為什麼要把碎片磨成粉末,太痛了,它都已經是碎片了,拜託!

另一個APP緊接著發出訊息你說「怎麼了」你又說「我也是...」

後來,沒有後來,只是壞掉了...沒有被修好,它壞掉了,你離去那天,沒有好過。

 

何謂死馬當活馬醫

我看到了,她說可以的,我笑了,我努力了,把一層不變修成每天冒險,

她說,可以的,需要時間,我說,我不怕,我不怕等待。

也會失望痛哭,也會想著浪費了嗎,甚至笑自己何必呢,但告訴自己,會的,會的,你會的。

 

何謂死了又死

我看到了,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我看到了,這些日子我還是沒有刪掉,還是第一通知,關於你

所以我看到了,你搭著她的肩,你們一起,你們一起笑了,然後我哭了,也可以,你開心,我也可以

但我沒有力氣了,我告訴自己還是要一直笑著笑著就會好的,但沒有,我還是壞的,

有人替你說好幸福,有人驚訝說wow新的,這些也是,在我心上的仙人掌,

我都知道,真的我知道,它真的不是故意的,它明明被陽光疼愛著,可是還是太多刺了,它真的,不是故意

 

何謂曙光

我納悶的是,沒有爭吵,哪來的和好,你好好地說清楚,清楚了,我才能不怕自作多情不是嗎?

我幻想過,千萬種你回來的可能,但其實我也不需要,只要你說一聲,就會答應的,

因為,沒有人能想像那是多愛呀!到底有多愛才能這樣

 

何謂躊蹴不決

我們可以嗎,再一次會幸福嗎,其實我怕痛,怕你把我治療好了之後又再痛一次,也怕你不幸福,怕再一次也不會幸福

我的幸福,從你出現在我老家樓下開始,就是看著你的笑熬著我的藥阿!

那,如果不能,怎麼辦,我會失去信任的能力,會失去笑的動力,會失去愛的力氣

 

何謂內心戲

其實我怕的,不只這些,怕太多了,怕你是說說而已,怕你是一個衝動沒想好

她有像我一樣,無法言語形容的愛你嗎;她有像我一樣,也用情緒綁住你讓你無法喘息嗎;她有像我一樣,每天懷著無法癒合的鮮血淋漓傷口若無其事嗎

怕她有,也怕她沒有,像我怕你快樂,也怕你不快樂

 

何謂算了當作沒說過

我怕我知道你的想法,無法面對世界,我要的,可能很簡單,卻也太難了

你要自由耶,是自由,你嚐過自由的滋味,怎麼會好好愛我?

 

何謂起了漣漪卻不打水

讓你後悔的,讓我當真了,你想著「不要好了,算了,自由的味道太美好。」

有些愛就是,再腐敗,依然會有人奮不顧身。

 

何謂一波三折

關於太多,我不說,不想說,現實方面也把我賣了

沒有那麼多力氣,去想太多。

只能裝聾作啞了,

 

ㄗ 2016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