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位於東光國中附近,宜林鐵板燒的旁邊就可以看到囉!

新開沒有幾個月吧?一直想來吃吃看[超愛吃生魚片的

終於跟喬比&喬比媽&喬比媽的好朋友阿姨 !一起品嘗!

有前菜沙拉哦!有點哇沙米的味道嗆嗆的!好食阿!好食!

還有茶,蠻好喝的我喝好多杯^_^

 

這是我點的 [綜合生魚片丼]$250?

有附湯但是沒有其他小菜!

生魚片我覺得蠻新鮮的,桌上還有小秘訣教你怎麼吃才好味~

我吃了一整碗好飽

女生應該可以吃完將近一碗剩一點點吧~因為我是硬吃完的T_T

 

7

 

喬媽點的 [松阪豬定食]

附湯及小菜

價錢也都是兩百摳上下!

但是還是覺得這個價位來講東西好少!

豬肉很嫩很好吃,不會柴柴的,很下飯!

6

 

喬比的[鰻魚定食]$280的樣子

飯量真的很多!也是附湯跟小菜~

我吃是...很甜的醬油味道,肉很嫩很嫩(話說鰻魚本來就嫩嫩的)

是我喜歡的味道

小菜我都不喜歡(不敢吃ㄏ)

5  

 

阿姨點的是[生蝦生魚片丼]

跟我的綜合生魚片好像只差了蝦子~

蝦子很甜哦!

 

Ps 好像阿姨回去拉肚子(還有個跟我點一樣的飯的叔叔也有拉)!

可是我沒有.......鐵胃ㄇ

 

好吃好玩可以推薦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