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臉書美食社團爬文看到這間沒開多久的早午餐

就蠻想來嚐試的~等了蠻久終於來囉

昨天跟今天早上都吃了【時分幸福】應映男朋友要求哈哈

因為他很喜歡吃這間!

昨天第一次嘗試他就要求我隔天(今天)再來!

真的很抱歉這次的照片都很模糊

下次有機會再補拍給大家囉!!!這次請將就點謝謝!!!

照片 001

照片 002

以上是菜單,sorry蠻模糊的...

價位我覺得偏高,但是男朋友說以它的餐點來說其實有價值到!

我也覺得真的可以常去的店家,很合我跟男朋友的胃ㄛ

照片 003照片 007照片 004

有附兒童遊樂區,讓帶孩子的媽媽爸爸們可以輕鬆一下哦!!!

還有雜誌報紙可以閱讀,就能放鬆自己也玩樂孩子

玩具不多也不少,看了我都想玩了

 

*我看到RODY跳跳馬就跑去問老闆娘多少錢!!!因為我查的價格將近兩千塊=_=

老闆娘說之前玩具反斗城特價799$~改天要拉著喬比去看看了

 

 

照片 005照片 006

菜單表跟用餐環境!

照片 008

【時分幸福】早午餐|下午茶

03-956-8995 

羅東鎮公正路346號 (就在羅高往羅運方向的萊爾富旁邊哦!)

照片 009

這是我點的[卡啦雞腿潛艇堡]

蠻長的大概有快要兩隻IPHONE4S大哦~(目測啦CC)

肉很嫩而且感覺不會很油膩,內容物有番茄切片跟大量生菜加美乃滋,蛋一片。

最外層的潛艇堡麵包,烤的相當酥脆,我一邊吃一邊有類似餅乾削的麵包削掉下來(由此可見!)

我ㄧ個人吃不完全部,剩下三分之一給男朋友~太大了~

照片 010

男朋友點的[藍帶起司豬排堡]

內容物都一樣,只差在豬排跟漢堡麵包~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卡啦雞腿

豬排的起司內陷很滑嫩,跟豬排搭起來真的就是一般的藍帶起司

照片 011照片 012照片 013

上面這是喬比加點的[熱狗滾蛋]

聽起來就很兇狠的名字

就是用蛋皮包住熱狗,很適合給小朋友吃的小點!

今天去吃的[薯餅蛋餅]沒有拍照到,但是感想就是我下次還要去吃

 

大家~好吃好玩都可以介紹姿^哦~~~

 

arrow
arrow

    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