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那年初見你

我意識到我們會不一樣,卻也沒多想

那時我只想.....真的只想要當下,我以為我就這樣和他對望而笑的似水年華

可,我做出越矩的事情了?還是我們?

 

,我心知肚明也明知理虧的想要把你留下

你沒留下,你讓我們回到最最最安全的距離

我接受了,也怨懟了

他待我一如往常的好,她待你花朵似的笑

我很掙扎,我好慚愧,我更想奮不顧身的去努力博一次,

 

事實卻是,

我已經奮不顧身地愛上你

 

那之後,

看他對我笑,他說:黏住了黏住了!!!我的Q毛黏住了!!!

我很想哭著對他說,真的好對不起你,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我們這麼愛對方以前這麼的努力我們卻還是無法到終點

但長大後想想,我們的終點也太早熟了,因為我們忘記那時我們才正發芽,都還不知道這世界多麼大,我們就豪語發誑,誑著說我們多偉大


那之後,

我對著他怒,我說:你夠了沒有?你要這樣到什麼時候?我就是喜歡跟那個你討厭的人出去玩!我就是故意的!

他哭著對我說著我們互相流血的反話,他氣死了而我氣慘了...

是吧,就是這樣,還愛對方卻都想掙扎著逃亡,愛就是這麼痛

 

那之後

你看著我說:不要再喝了... 我笑了,於你而言.....這句關心出自什麼含意?
嗯,但是為什麼你要笑呢?從我們見面那天你就是這樣,你關心我嗎?你在乎我嗎?
為什麼你的在乎都充滿嘲笑!連我哭得半死,你也笑,淚水都沒尊嚴了!

 

那一年,太沉重了,我好想忘記ㄛ..........

太同步了,太可怕了,

 

Yesterday , she told me , they make it up ,

I tell her I know that , she said she not that love him anymore ,

Baby , receive love always better than to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