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姿真的是個肉食性動物!!!喬比就會帶著我到處吃肉類!!!

所以最近體重開始克制了

喬比之前跟朋友去吃大塊燒肉就跟我說很讚很棒,

所以找了時間帶肉食姿姿來吃ㄔ哦~

似乎漲價了呀!!!記得之前吃[深山牧場](兩間開在一起是隔壁喔!好像同老闆!)時候看到

[大塊燒肉]價格大約四百初而已耶!!!

我和喬比兩個人加上服務費是$944元的樣子

可以加一百元有高級肉的樣子,但是喬比說沒好吃到哪裡去所以就沒加了。

採吃到飽制~還有飲品跟明治冰淇淋(我可是Häagen-Dazs頭號粉絲的說)不過喬比愛吃CC

照片 027

照片 029照片 030照片 032

廁所跟[深山牧場]同個~可以連接穿越到隔壁的深山ㄛ哈哈!

 

照片 031照片 034照片 035

我不得不說,飲料真的很讓我反胃

之前吃深山牧場的時候也遇到同樣問題,

就是螞蟻在杯子裏面爬呀爬呀爬呀!

我大概喝了一窩的螞蟻吧...(貪喝)

所以自從那次後我開始會先看餐具跟桌面了(本來就要的呀!!!)

問題還是螞蟻,希望店家好好想個辦法...

而且我有跟店家反應,卻沒得到回應

只是換了個也有螞蟻的杯子

處裡問題的態度應該要積極一點才對,雖然你們客人真的很少~還是要顧及少量客源吧。

照片 036照片 037照片 041照片 040照片 038照片 042

牛排是我當天吃最好吃的肉,所以就點蠻多的,

其他菜單自動隱形哈哈~羊肉串真的讓我了,上面加的香料完全無味,羊肉味到我這麼愛吃羊肉的人都搖頭。

不過喬比在我點之前就跟我說很難吃,我還跟他說: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我愛吃你不愛吃你覺得難吃可是我還沒吃過怎知道好不好吃

事後證明我錯了

雖然知道這種平民吃到飽的牛不要不熟,可是我還是覺得太熟真的很硬!

建議牛肉兩面都不紅色了之後就差不多,或是跟服務生要剪刀,看看熟程度

我差不多肉變白一下下就吃了,比較嫩比較咬的下去。

感想是:下次我還是比較想吃[田季發爺]或是[野晏]或是其他的

飲料問題讓我很扣分,其他的品質我也覺得將近一千塊有點不值。

純屬個人經驗,每個人喜好不同,如我跟喬比說的,還是自己試吧!

 

 

好吃好玩推薦姿^吧

arrow
arrow

    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