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6

這家真的很好吃!超喜歡豆花跟雪花冰的ㄛ!

雪花冰是最近新上市!很受歡迎欸好多人外帶跟內用都指定!

 照片 053 照片 054 

本來是點牛奶雪花碎粉可可的

可是老闆娘好像聽錯了就送來原味牛奶雪花

沒關係~下次再嘗試看看囉!

雪花冰最有名的是羅東夜市的冰雪雪花冰從小就喜歡他們的花生雪花跟牛奶雪花!

不過近幾年吃都很甜~很膩~這暑假是第一次吃雪花冰!在童趣~

跟冰雪不同的是:

冰雪雪花一片的感覺比較厚重,比較容易化成水,也比較甜膩!

童趣雪花感覺很輕很薄,吃起來是比較淡淡的甜味,不會一下就是甜膩感!

照片 052照片 055

男朋友在看電視世足很認真哈哈~

男朋友吃的是抹茶豆花!超級香~不甜的豆花ㄛ~

之前超推的是豆漿豆花~女生大愛吧哈哈 

*食記-羅東【童趣豆花】綿密自然好食在! 點選舊文

 

超想去試試看別的ㄛ!!!還有集點卡可以索取ㄛ!似乎是十點換35元商品!

 

詳細資訊:童趣豆花粉絲團

 

2014/07/03

今天連發三篇文章ㄛ!雖然講解沒有很詳細專業可是我有努力告訴大家哪邊覺得好吃了

-

Chating with you guys!

昨天zhi去參加同學會遇到很不開心的事情

有個同學講姿不想講的事情還講了蠻久的我期間也都笑笑回他~

不過似乎他講的太開心我就太生氣了因為講到越來越過分的話~

我是想說:其實我真的無所謂可是你不要戳著人家的傷口當笑話一直講

你講了但是我不想參與你的話題阿!!!

重點是,沒有人可以去參與、探討、八卦別人的人生

你覺得我要怎麼過呢?這是我的人生欸~未來也不是你養我你照顧我你幹麻管這麼多我想怎麼過我的生活?

我知道100人有80個會忍不住八掛~但我也在努力成為那20個人之一好嗎?

你緊咬著卻說我緊要,希望大家都能更體諒別人,有些傷口不是可以隨便當作笑話的!

每個人都要努力成為更美好的人,沒有人可以隨意傷害任何人,你的玩笑是別人的傷口.

arrow
arrow

    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